:::
  •   臺中市生命禮儀管理處百合志工隊成立於94年5月31日,初成立時成員13人,成立後立即於6月1日開始服務,首任隊長由隊員互選共推楊國鐘先生擔任,服務內容有:1.殯葬設施引導、2.社會資源轉介、3.悲傷輔導、4.殯葬諮詢、5.法律諮詢…等。

  •   在現任隊長及全隊成員共同努力下,目前成員已增至37人,成員的組成不得有殯葬背景,成立的宗旨乃為提昇殯葬服務文化及服務品質,有效運用社會人力資源投入志願服務工作,也希望藉由志工的服務與民眾間搭起一座柔性的溝通橋樑,提供更深層的關懷面。

 

~ 【 百合志工隊 】使命與宗旨 ~

生命的饗宴與禮讚,緣起生命中最深的感動,這場觸動心扉的巡禮就此開啟...

讓每一個人以最尊嚴的方式向世界告別,回歸生命最初的寧靜...

亦讓家屬在心靈上獲得慰藉,達到生死兩相安的境界...

 

相關附件

發佈日期:2018-08-17       更新日期:2019-09-06       發佈單位:本處       瀏覽人次:6164